※公告訊息

※寫在閱讀我的blogger之前

 電影旅遊動畫小說遊戲是生命的味道, 而漫畫,是我的信仰。

1.12.2018

漫畫《R17 17歲症候群》


【書目資訊】

書名:R17 17歲症候群

原文:R17 レイテッドセブンティーン

作者:小夏

出版社:集英社/長鴻

狀態:全1集





其實很想先寫《ACCA》的心得,但是太多心得了,所以先寫點簡單的。
我沒想過《16歲症候群》竟然本傳感覺不上不下,卻出了《17歲症候群》。

一樣還是青春青澀的故事,也當然糾結在息吹與芽衣之間,芽衣也終於走出了對息吹的執著,而息吹也認真的面對著自己的愛情。

說實在,故事不複雜,也不深刻,但是,青春本來就這樣膚淺簡單到令人懷念,也許未來會碰到更多的無奈,但是年輕的自己的痛苦與執著,也只有那時候的自己懂得。


#是說有時候看著她與芽衣會讓我想起晶與眉(笑
#東息吹真的是少數少女漫畫中讓我覺得真的很男孩子氣的女孩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