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

※寫在閱讀我的blogger之前

 電影旅遊動畫小說遊戲是生命的味道, 而漫畫,是我的信仰。

4.13.2016

漫畫《要對爸爸保密喔(暫譯)/パパには秘密なのですが》

パパには秘密なのですが


【書目資訊】

其他譯名:要對爸爸保密喔

原文:パパには秘密なのですが

作者:夏芽ミカン

出版社:白泉社

狀態:全1集







剛開始看到這個封面我以為是跟爸爸之間的禁忌戀情之類的故事(艸)結果是非常單純的講述這對無血緣而年紀也相近的父女之情。

我個人真的很喜歡這種溫馨的單純情感,雖然覺得女主角的戀父有點快到真的可以湊CP的程度了XDDD但是我衷心的希望故事可以這樣單純到尾。

無論是讓以社會新鮮人的身分去養育這個女孩,還是栞努力去學會做飯做便當做家事來維持家裡運轉,我都非常非常的感動。

單純講角色塑造我也覺得不錯,明明藤村男二就是聰明厲害亮眼,但是讀者還是會喜歡有點傻傻父親樣的讓君,讓真的很可愛,默默不講的堅持,還有偶爾小吃醋又帶著父親樣的樣子真的很吸引人啊XD
可是明明這麼的傲嬌可愛卻獨鍾情於栞的母親一人,還拒絕了其他的女性,真的讓我更加的感動。
這輩子,能有幾個人可以這樣認真的去愛一個人,愛到願意接納她的孩子,並認知為自己的孩子呢?



單行本的封面比較正常了點XD但是看起來還是CP感滿滿啊!還是說其實這真的是CP?可是我很喜歡藤村那種對栞的戀父情結的著迷,我好支持這樣的配對,但我仍是希望可以出現一個女性,好讓爸爸可以得到幸福啊Q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