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

※寫在閱讀我的blogger之前

 電影旅遊動畫小說遊戲是生命的味道, 而漫畫,是我的信仰。

12.05.2015

漫畫《三次元女友》

末日盡頭的卡農


【書目資訊】

其他譯名:3D彼女

原文:3D彼女

作者:那波麿於

出版社:講談社/東立

狀態:全12集




算是個很可愛的故事,說實在的跟《崛與宮村》的性質和題材十分相似,唯一不太一樣的是3D彼女的主角筒井偏向於一般的OTAKU,在看似土氣的外表下其實是個溫柔又體貼的男生,然後出乎意料之外(雖然沒出我意料之外XD)的竟然很會做點心,是個吞的滿愉快的作品。

不過其實這只是個設定,我倒不覺得筒井真的有很宅耶XD
裡面提到的現實中的人往往比不上二次元的這種論點我是真的很能夠體會,只有二次元的人可以激起心中的浪潮跌宕,我真的沒辦法忘記!!

然後比起主角這對,旁邊配角的故事我反而比較喜歡XD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