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

※寫在閱讀我的blogger之前

 電影旅遊動畫小說遊戲是生命的味道, 而漫畫,是我的信仰。

2.19.2016

漫畫《戀愛與謊言》

戀愛與謊言


【書目資訊】

其他譯名:戀愛禁止的世界

原文:恋と嘘

作者:武佐緒

出版社:講談社/東立

狀態:全12集






只是順手點開來看的作品,雖然劇情也不敢說有多麼的特別,但是我個人倒是很喜歡這樣的背景設定。

由政府用自己的公信力和強制力來安排大家的結婚對象,因此戀愛當然被禁止,而喜歡上了同班同學的男主角阿根,就這樣理所當然地在自己的政府安排對象莉莉奈和美咲之間徘徊(欸

我最感興趣的其實是這個系統的設計,據說他從身家背景、個性、價值觀和心理測驗等等來找出最適合的對象,因此長相並不是非常重要的,裡面的某個角色說:這難道不是科學的浪漫嗎?
雖然我懂這個意思,但是又好像覺得哪裡怪怪的...............最近看了一步試讀,裡面有個Forest friend的app軟體,也有類似的作用,感覺好像科技的進步讓我們開始真的越來越減少自由和隱私,可是說實在的,如果真的靠他人就可以找到自己真的想走一輩子的人,真的不好嗎?難道別人幫你安排的,跟你自己想要的一樣,於是我們就不要了?
這真的是蛋生雞雞生蛋的問題,然而不太一樣的是,如果拒絕政府的安排,可能就會留下案底造成自己未來的就業或唸書有很多的問題,這真的是個很糟糕懲罰啊(嘆
但如果沒有這種程度似乎也沒有強制力可言?


然後不得不說一下莉莉奈.......身為我喜歡的雙馬尾加上這樣有點傲嬌又有點天然性質的個性,真是深得我心XD雖然第一次跟阿根約會的時候有換個髮型,的確也很好看,但是我還是雙馬尾的崇拜者啊(槌地
是說最近聽到日本有個雙馬尾協會,甚至有出雙馬尾專輯,真是........但說實在,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二次元的雙馬尾............

雙馬尾加上水手服真的好棒>/////<
可惜莉莉奈不是水手服(欸


帶淚的雙馬尾啊(鼻血!!!!!!!!!!!

但以個性來說我倒是很喜歡阿根旁邊的仁坂,他應該是真的喜歡阿根,尤其故事中有很多次他跟美咲針鋒相對的雙眼,真是令我有些心酸又覺得希望他們乾脆配一對吧(嘆
感覺再這樣下去阿根應該比較可能跟莉莉奈在一起。

啊!其實這樣的兩女一男跟《偽戀》也滿像的,天真溫柔到有些優柔寡斷的男主角(其實髮型甚至都有點像),一個是善良體貼自己喜歡很久的人,一個是個性有些傲嬌固執又帶有自己堅持的人,是真的滿像的。
滿期待之後的故事。

沒有留言: